魔道祖师:假如温总带记忆重生

章十九



敲黑板:食用前看私设,看私设,看私设!!!  


还有我id括号里的后缀不看还在胡咧咧的单程飞机票一张随时起飞🛫  


另反魔道怼忘羡黑忘羡黑墨香和澄粉澄毒毒唯一样莫挨老子,不然删评拉黑挂图飞机票一条龙  


————————————————  



☞对江家人不友好设定       ☞温总有记忆设定  


☞全员存活设定             ☞羡羡温总义子设定      


☞无九日 日兆 王灵娇 温逐流设定          


☞瑶妹洋崽儿温总捡走设定           ☞忘羡有婚约设定    


最后一句           ☞非abo设定    


废话完毕,正文走起  


=====================  


次日早晨,睡在屋内的魏无羡是被似散架般的疼痛和身后某处不可言说的地方的异样感弄醒的,而孟瑶和薛洋就没那么好运了,他们二人趴在席间的桌子上睡了大半夜后半夜被冻醒才互相扶着回了客房



“唔……二哥哥……腰疼……帮羡羡揉揉”魏无羡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因着刚醒的缘故声音略带撒娇的意味



“嗯”蓝忘机将魏无羡揽进怀里轻轻揉着他的腰眼睛却不敢去看他身上的痕迹



“二哥哥……别揉了……你的羡羡要饿死了”魏无羡感觉腰没那么疼了便拽了拽蓝忘机的衣服示意他可以停了


“先穿衣服”


“要二哥哥帮我穿”蓝忘机无法只能动手帮人穿衣,将衣服穿好后魏无羡却又趴在蓝忘机怀里不起来


“二哥哥,刚才给我穿衣服的时候怎么不看着我呀,哦……我知道了……”


“什么”


“二哥哥你害羞了,拜托,咱们两个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况且你压着我的时候也没见你害羞啊,怎么穿个衣服就……唔……”


过了一会儿蓝忘机才放开魏无羡把人抱在怀里“你……别说了”


“可我长着一张嘴就是要说话的”魏无羡好不容易把气喘匀


“吃饭”


“二哥哥喂我”


蓝忘机没理他可还是实诚的喂起了自家小受吃饭,就在他快吃完的时候才想起来孟瑶他们三个


“蓝湛蓝湛,昨晚我们走的时候阿瑶他们是不是……是不是还在席间?”


“没有”


“嗯?什么没有”


“早上我已问过聂家门生,已经回房了”


“那就好那就好,不然我肯定会被他们念死”魏无羡说完还拍了拍胸口


“不会”


“什么不会?蓝湛你说清楚”


有我在不会让你受苦不会让你被骂





就在聂家与魏家也可以说是温家的联姻刚过去一个月修真界便又传来喜讯:蓝家二公子要与魏家长子温家未来的宗主定亲的消息。且不说家境如何就是这二人均是男子便让百家之人有些不解,可转念又一想自古以来又不是没有不让两个男子成婚的规定,只不过怕是三家的血脉后代怕是要断了


二人定亲的消息传出也令不少暗恋二人的姑娘们收了心思,不过这些姑娘们也算是拿的起放的下她们喜欢的人互相喜欢并在一起了那能有什么办法,只能祝福他们喽


其实蓝家的意思是既然他们两个行了夫妻之礼有了夫妻之实干脆直接成婚也好过两个人分居两地,到却被魏老爹、泽藏二人和温若寒以魏无羡还小等明年十六生辰的时候生辰礼与大婚一起办了


“二哥哥,你是不是生气了?”魏无羡窝在蓝忘机怀里玩着抹额尾巴


“没有”


“你就有,好哥哥,怎么多年你都忍过来了也不差这几个月等你的羡羡生日那天咱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嗯,等我”


“好,等你”魏无羡又凑近蓝忘机在他耳边补了一句“等二哥哥来娶我,夫君……”

评论(24)
热度(7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佛更,勿催,别问

© 无欲【不授权/佛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