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假如温总带记忆重生

   
       番外之温落的自述

你们好,我叫温落,岐山温氏宗主温若寒的第一心腹下属。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宗主怪怪的,具体要从他让我去查魏长老一事前几天说起。

这天早上,宗主起来的时候好好的,吃过饭之后就有点不对劲了,果不其然,宗主让我去找那几个长老(就是死的那几个)。在他们进去不到半个时辰,宗主就让我去把里面处理一下,还不让告诉别人,我还奇怪呢,等进去之后才知道,宗主把他们都杀了。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敢问。

然后,宗主就说是去姑苏找蓝先生,结果天快黑的时候带着一男一女回来了。原来是抱山散人的徒弟藏色散人,和她的夫君在夜猎时受伤了被宗主所救并带了回来,等到宗主第二天晚上抱着一个小孩儿回来时,我还以为那是蓝先生与宗主生的,但又一想蓝先生和和宗主都是男的怎么生?

在后来,宗主说藏色散人的夫君魏长泽是我们温氏的客卿长老,收那天抱回来的孩子为义子的时候,才知道那是魏长老的独子,也是温家未来的继承人,我们的小少主。

可是……可是为什么刚来时那么可爱听话的小少主怎么说变就变,变得越来越爱玩爱调皮,惹得全不夜天对他是又爱又恨。老天你把那个听话懂事的小少主还给我,不过……这样的少主也挺好,不夜天好久都没这么热闹了

什么?你们说蓝先生和我们宗主他俩之间的事?是这样的,我们宗主还未做宗主前,曾去云深求过学。在哪儿认识了蓝先生也就是当时的二公子。可是嘞,两人因为一些原因惹怒了蓝先生,好像是我们宗主约了蓝先生去后山见面,可是等蓝先生到了的时候我们宗主正抱着一个姑娘,本来没什么,但从蓝先生的角度看就问题大了。有点像……等我们宗主反应过来的时候,蓝先生已经走了,其实我们宗主约蓝先生是和他表明心意的结果就……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每次我们宗主要跟蓝先生解释蓝先生都不听,直到我们宗主清谈会那次办认亲仪式把他留下来,在蓝先生和青蘅君的夫人他们走的前一天晚上才把事情解释清楚,用的方法嘛……嗯,有点尴尬,那天晚上我无意间从房间外面过去,蓝先生的声音……太那啥了,等到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宗主就像宣示主权一样,连蓝先生脖子上的痕迹没遮好就拉着人出去了。

之后,我们宗主带小少主出去玩的时候,又带回来两个孩子,那个叫孟瑶的小孩儿还算听话,就是那个叫薛洋的……不说了我得看着他和小少主去,不然情小姐种的药草又被他俩给祸害了。

评论(28)
热度(164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佛更,勿催,别问

© 无欲【不授权/佛更】 | Powered by LOFTER